Tuesday, January 1, 2008

愛情相對論



3{6Z#P3T&e)p8p0p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劇集世間很多事情也是相對的﹐開始與結束﹑時間與永恆﹑複雜與簡單﹑快樂與痛苦﹑生命與死亡。
2[0Y b;b3~&m'u+c#S2v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
然而﹐我們往往在了解其中一樣時﹐才了解相對的另一樣.沒有人希望快樂的事情要結束﹐然而﹐你有否回憶一下這種快樂是怎麼開始的? 快樂來的時候﹐不是一個意外嗎? 是你意想不到﹐甚至做夢也沒想過的。你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幸福﹐而你唯一的過錯是以為快樂不會結束。當你了解開始﹐你也了解結束。結束就像開始﹐驟來也驟去。

當你了解永恆的虛無縹緲﹐你也就了解時間。我們覺得過去的事情很美好﹐因為我們已經成為一個遠遠的回顧者。這種距離會把回憶美化﹐時間變得吊詭﹐恍如昨日﹐這也是一種永恆。
人們追求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感情﹐生活簡單的人卻憧憬一段不平凡的經歷。
大部份女人都夢想擁有一段轟天動地的愛情。經歷過這種愛情的人﹐反而渴求簡單。
%@2n,Z/a2a3j&c0}"~/O %R$H-V7C3P3t4]'I:B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睇到劇集愛與恨並不是相對的。愛恨相生相滅﹐當你壓抑恨意﹐希望保持風度的時候﹐你會發覺﹐你也同時壓抑了愛意。
相對的﹐是喜歡和不喜歡。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他甚麼都是好的。
當你不喜歡一個人時﹐你看他一切都不順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