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十七的回忆~记忆录 (情感篇)


我的世界

不喜欢别人进入我的世界,

我阻止、禁止、也拒绝,

我只想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

只想好好,好好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没那么爱她,

其实没那么像他,

但却只是成了习惯。

习惯为他付出,

习惯为他掉眼泪。

—————————————————————

好想好想对你说,

我有多喜欢你,

但却听不到,

我心里一直想对你说

我喜欢你,

希望你听得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有权利去爱人,

你有权利去选择,

但你却没有那个

缘分。

————————————————————

如果我选择了他, 你会怎样?

如果我哭了,你会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 我不见了,

好想听一听你的答案,

因为想知道。

————————————————————

我始终相信, 爱你的勇气

没有减少。

因为做了这个决定,

绝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

—————————————————————

为什么还是会有留恋,

不是已经忘了吗?

为什么只是那短短一眼,

眼神还是会被吸引,

为什么就是这么不争气,

想再望多几眼,

为什么,为什么?

————————————————————

太美的承诺,使你残忍的回忆;要能慢慢失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