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歌里创作

不是我不明白
只是已经成结局,
你的世界我不明白,
后来的爱,试着去明白,
懂的爱说来无奈,
没有后来的爱,
才懂得去爱,
我们以不再。
============================
还是好朋友,比情人更长久,
相爱不如相处,其实只想要个好朋友,
不能牵的手,永远放在心里,
我们只配当好朋友。
============================
一千句的我爱你,一万句的我想你,
只想对你说出我对你的爱,
我的人生一步一步成为你的所有,
因为有你才是我的一切。 ^^
============================
说了再见,我还是放不下
这样的我可以说后悔吗?
心里最深的牵挂,
越想忘记越不能忘记,
想着你,
到底离开你那么傻,
可以后悔吗?
==============================
有种感觉在我俩之间展开,
曾经有过的恋爱仿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当你的公主
因为你是我的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