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新创作+自我觉悟


无题

这个世界失去原有色彩,


变成黑白灰的颜色。
是什么人把它给污染了,
是怎么样的世界才适合
现在的人类。 

Secret Garden 

我在找寻着一个秘密花园,
花园里英藏着许多精灵,
他们回带着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花园里的蒲公英随着风飞翔起来,
把我的愿望随着风飘去,
从此以后,流浪到最远的地方去。

Step  Up 

舞动着身体,
不停的跟着旋律摆动,
让自己沉浸在音乐当中,,
享受着身体跟着音乐旋转。
当音乐结束的那一刻,
我感受到热气不断从身体排出,
温度一直的上升,
被压抑的情绪,
有种被释放的感觉。

随着音乐和舞蹈,不停的旋转,
我喜欢跳舞后的自己,
有从新出发的觉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