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21的回忆录

回顾去年的自己,

生命中多了许多的过客。

见识许多人性的一面。

今年会遇见怎样的过客呢?一切天晓得。


回顾21 。

对许多人来说那是一个代表成长的表记

而我在21加了一个人在心里。

如果说有成长,那就是回到以前,再次的学会爱人。

从前的放手换来现在珍惜,

那是说,当初我选择放开是给自己一个解脱,换他人自由。

现在你的回来是我给自己一次的机会,

再去赌一把未来。


回顾21 。

生命中能有几个陪你疯狂、陪你笑和哭的损友没有几个。

所以珍惜,感恩有你们。

继续保持一个赤子之心。

有你真好。

去年的不愉快,就让它随风飘去,

一起记住那美好。

曾经一起创造的回忆,让我们以后一起回味。

五年后,十年后,我们再一起叙说当年的蠢事。

未来的大家,要嫁人的去嫁人,深造的去深造,等缘分的快去找缘分不要等。

未来的我们要记得这份友谊存在心里。

回顾21 。

感激家人的对我爱护,

“爱”字我们虽然不会说出口,但家人对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保护我。

这是爱。

叛逆的心态一直有,虽然过了叛逆时期,但有时还是会听话的。

自己的家最幸福。

主的保守,一直的与我们同在。

。。。。。。。。。。。。。。。。。。。。。。。。。。。。。
22的开始,会是个怎样的来临?

毕业,离别,工作还是其他。

面对现实,勇敢面对现在的挑战。

我们的爱一直存在。

感恩,惜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