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迷路

我迷路了,迷失在某个巷子,不知道在哪里,我走了好久好久,还是在不到出口,怎么还是走回原地,我好害怕,好害怕。我想找人帮忙,却不知道找谁好,我试着去问人,但却找不到可以问的人, 我慌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我不停不停地想, 我拿着电话, 却不知道要打给谁帮忙,电话里头有着许多人的名字,我却不敢打给他们, 我按着按着, 我看到了你的名字, 我犹豫着要不要打给你, 我害怕你让我失望, 我好怕你没有接到我的电话, 我害怕听到是留言信箱,我害怕是打错了时候,你没有理会我, 我忐忑不安, 我迷失自己, 我看着电话里的号码, 却没有勇气按下, 到最后, 我还是把它丢回到书包里,靠着自己找回回家的路, 我还是没有勇气依赖你。




No comments: